occc☪

塑料情 真可怕

我的爱究竟是对美好的本能性追求,还是单纯的自我欺骗,或是出于炫耀的目的呢?有欺骗着自己去迎合他人的喜爱的经历,在那最后早已分不清情感的真假。
……

喜欢,或者说顺我心意的人和事太多,因而不知道去喜欢什么——却误将自己置于那人见人爱的甜蜜群体中去了。
无人问津的话语,在短暂的发泄后会被逐字逐句的删掉。在无数次地修修改改后,展现出的早已是被扭曲的真意——但那就是我想说的也说不定。

若是到了物我混同的场合,究竟是在我喉中振翅欲飞的话语引诱着我、使我的心不断地向着远方那传说中满溢灼热情感的无人岛屿进发,还是自己希望向此身以外的世界敞露胸怀大声说爱,也是一片清浊未分。

他们说,语言本就是欺骗。可骗的是谁,我并不清楚。

   
评论(1)
热度(1)
再见啦
揺れる銀河 君はスマイル